团子汤

我想更新!!!( ̄ε(# ̄)

【胜出】胃痛

*是甜饼!
*时间大概是成为职业英雄之后,大家都搬出来住了
*双向暗恋
*也许ooc     _(:3 」∠ )_
*第一次写文请多指教!鞠躬!敬礼!

——————————————————————

绿谷出久最近患上了胃痛的毛病。

大概是长时间饮食不规律以及心理压力过大所致。

在不小心被媒体拍摄到由于胃痛而难以行动的身影后,绿谷出久接收到了来自社会各方面的关心问候。

“不不不,都是媒体在夸张啦,只是胃痛,不是什么大不了的事情,谢谢你的关心,丽日同学。”绿谷出久有些汗颜的在电话里澄清。

都怪那些媒体随便夸大事实……不过也真是奇怪,明明在战斗中连骨折都不会去在意,却败给了胃痛吗?

绿谷出久翻看着大家发来的关心短信,苦笑着想着。

“要照顾好自己,注意饮食。”——轰焦冻。

注意饮食吗……可是我真的烹饪苦手啊……

绿谷出久有些沮丧。

平时很厉害的分析能力在厨房里却一点派不上用场,如果敌人是调味料的话,最强英雄很快就会败下阵来。

或者最近就奢侈一点,开始定外卖好了。

一边计算着开支,一边回复大家的短信。

“我知道了,我会注意的,谢谢轰同学。”

还没来得及发送,耳边就传来了一阵响亮的敲门声。

应该算是砸门了……而且是用脚。

“来了来了,请问是……”

“开门啊混蛋废久!!!”

小胜???

非常出乎意料的来客,绿谷出久瞪大了双眼,同时很快速的开了门。

“开个门也要这么久!!!”进来的人用脚把门踢开,同时把手里的东西放……用不是很轻柔的力度砸在地上。

“诶?这些是?”眼前的袋子里很明显是一些蔬菜和肉类,绿谷出久有些不明白自己幼驯染的打算。

“妈的!要不是伯母拜托,还有我家那个啰嗦的老太婆,你以为我会过来吗!!!”爆豪胜己踢开面前挡路的人,向厨房走去。

这是……来关心自己吗?

这些年两人之间关系的缓和已经可以让绿谷出久慢慢了解到自己的幼驯染藏在凶恶外表下的柔软内心。

当然,如果不是必要的话,绿谷出久一点也不想去触犯幼驯染那连毛孔都被塞满的自尊心。

所以他只是默默地捡起被扔在地上的袋子,跟着走进他很少使用的厨房。

“这都是什么啊?!这些垃圾!!!”

大敞开的冰箱里堆着各种速食产品,根据一些半打开的包装可以看出,这家的主人最近都是靠他们填饱的肚子。

“我……不太会料理……所以……”绿谷出久试图解释为什么自家的冰箱里完全没有食材的现实。

“真的是废久啊!连料理都不会,你是白痴吗!!!”

怪不得会胃痛。爆豪胜己嘀咕了一句。

习惯性的屏蔽掉幼驯染的爆吼,看着眼前的人把冰箱里所谓的“垃圾”速食扔掉,然后熟练的处理起了带来的食材,绿谷出久有些惊讶。

“小胜才是……很擅长料理吗?”

“料理有什么擅不擅长的,做不就是了!”

料理台旁边的人动作快的让绿谷出久有些眼花,他以前可是要对着菜谱非常仔细的进行每一步,有时一道菜甚至会花上一个小时……而且做完也并不好吃。

说起来,以前森林合宿的时候就发现,小胜的刀工很厉害呢。该说不愧是小胜吗?各个方面都很厉害。

眼前的幼驯染已经处理好食材,开始起火了。

“妈的!你是多久没做饭了!!!”

火灶好像出了些问题,不过很快就被爆豪胜己搞定了。

“原来是这样吗……翻炒的时机……角度……调味料……”绿谷出久不自觉的又开始了自己的研究。

“嘟嘟囔囔的烦死了!!!”

绿谷出久下意识的接过朝自己扔来的筷子,同时从那种状态中清醒过来。

“啊!对不起,那我先去摆碗筷。”

虽然还是想继续研究小胜的烹饪技巧,但绿谷出久明白,继续待下去的话,小胜可能会直接把厨房炸掉。

坐在餐桌的椅子上,绿谷出久好像刚反应过来一个问题。

小胜……现在是在为我做饭???!!!

虽然爆豪胜己坚称是受伯母拜托,同时自家老妈实在是过于唠叨,但绿谷出久很清楚,如果真的是小胜不想做的事情,谁都没办法让他屈服。

所以……小胜其实是心甘情愿的,在给我做饭?!

绿谷出久觉得自己的脸一定是红了。

“你那是什么白痴表情啊!”

伴随着怒吼,散发着浓厚香气的菜品被端上了饭桌。

“啊……啊!没、没有!”

思绪被打断,绿谷出久有些慌乱。但很快,被桌上的美食吸引了注意。

“好香!”

“废话!你以为老子是谁!”

被夸赞却绝对不会承认自己很高兴的爆豪胜己在拉开椅子坐下,然后抬头看向对面的时候,不由得愣了一下。

面前的绿发少年一边哭,一边疯狂的往嘴里塞东西。

“喂……废久……你要是敢让鼻涕流下来老子弄死你啊!”

“因、因为、真的太好吃了!”好久都没有吃过正常饭菜的绿谷出久觉得真的是非常幸福。

“咳咳咳咳咳咳咳!”

吃的过快还要抽空吸鼻子的最强英雄终于还是呛到了。

“喂!你是想呛死了然后上新闻头条吗?!”

看着眼前咳得乱颤的绿色卷毛,爆豪胜己递过去一杯水,然后难得温柔的拍了拍绿谷出久的后背。

“放、放心啦,不会说你谋杀的,”缓了一下,接过水,绿谷出久笑着说,“最像反派的英雄大人。”

爆豪胜己很想就这样一拳锤下去。

之后的用餐时间两人都没有再说话。绿谷出久忙着试图把面前的食物都塞进胃里,爆豪胜己则是安静的吃着自己的部分,时不时地在给自己添水之后,装作不经意的添满另一个杯子。

结果两个人都吃撑了。

“那我去洗碗吧?”虽然是疑问句,但绿谷出久已经起身向厨房走去。

“当然是你,废久。”爆豪胜己则是懒洋洋的斜靠在沙发上,打量着整个房间。

并不杂乱但还是会让人感觉到屋主并没能仔细照顾的房间。

“啧!”爆豪胜己有些烦躁的皱眉。

“要吃苹果吗?”

被端上来的是造型可爱的兔子苹果。

“小学生吗你?!”

嫌弃的语气但还是毫不犹豫的接过吃下。

“我只会这个啦……而且,我记得小胜以前很喜欢的啊,还总是抢我的苹果……”虽然最后的半句说的很小声,但显然被面前的人听到了。

于是小心眼的最像反派的英雄大人吃掉了一整盘兔子苹果,一块都没给最强英雄留下。

“总之今天真的是谢谢小胜了,饭菜相当美味!”

绿谷出久有点不舍,早知道就不一口气吃完了。尝过小胜的手艺,真的很难再对速食产品产生食欲。

爆豪胜己没有马上回答。端起装苹果的盘子送到厨房,然后转身倚着厨房的门框对绿谷出久说:

“本大爷今天要睡在这里!”

“诶?为什么?”绿谷出久很惊讶,他们已经很久很久没有在一起睡过了(单纯意味XD

“你他妈难道能给自己弄出个像样点的早饭吗?!”

绿谷出久看到了自己的幼驯染凶恶面庞后,有些微红的耳尖。

“那可真是,非常欢迎。”

END.

评论(11)

热度(234)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