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子汤

我想更新!!!( ̄ε(# ̄)

【轰出】梦

轰焦冻做了一个梦。

他梦到了自己5岁的时候。

他看见刚刚拆完绷带的自己,趴在卧室的镜子前大声痛哭。

左脸上,是一片可怕的烧伤痕迹。

那是被自己的母亲用开水泼出的痕迹。

是他被自己的母亲憎恶的证明。

他不是什么“爱的结晶”,只是“个性婚姻”的可悲产物。

母亲说:“你的左半身,简直丑陋的难以忍受。”

父亲说:“你是为了超越欧鲁迈特而创造出来的孩子。”

他的存在,是母亲痛苦的来源,是父亲满足欲望的工具。

“焦冻别看了!你和你的哥哥们,所处的世界完全不同!”

当5岁的轰焦冻被父亲严酷地训练到呕吐的地步时,他开始憎恨自己的个性。

如果他没有火焰的能力,母亲就不会因为伤害他而被送走,父亲就不会一直用这种看工具的眼神看着他,他就可以去和哥哥们一起玩耍……

那样的话,他是不是……就可以得到家人的爱了呢?

他在对父亲的仇视和对自己个性的憎恶中越陷越深。


‘连自己都拯救不了的人,真的能成为英雄吗?’


他梦见自己陷身一片火海。

安德鲁的声音从火焰深处传来。

“用你胸中流淌的我的血液超越我吧!然后实现我的野心!”

“我绝对不会用你的力量去战斗的,我要单凭母亲的力量取胜!”

“也许学生时代还行得通,但你很快就会到达极限!”

安德鲁的声音消失了,随之而来的是不断逼近的火焰。

轰焦冻不断使用右半身的力量制造冰结,但是火焰源源不断的补充,他感到自己正在冻伤,个性发动也越来越艰难。

但是他不愿意认输,他要只凭借母亲的力量成为最强!他要证明父亲是错误的!

“Smash————!!!”

强大的气浪让轰焦冻睁不开眼睛,他不得不抬起手挡在脸面前。

“你在看哪里啊!”

轰焦冻循着声音望去。

火焰围成的墙壁被刚才的气浪吹出一个巨大的豁口,一个身影出现在那里,向他伸出了手。

“给我用全力上啊!”

他不由自主的向那个身影伸出左手。

“那本就是,你自己的力量啊!”

他被拽出了那个火焰的包围圈。

他们在奔跑,火海被甩在身后,越来越远直至消失不见。

他看着前方纤细却又坚定的身影。温度不断从交握的左手传来,那是不同于火焰的温暖。

“我也想……成为英雄啊……!”

眼前的身影回过头,向他绽出一个灿烂的微笑。

“自己想做什么,就去做好啦!”

然后他看见,从自己左手开始,映出了漫天火光。

梦醒了。

轰焦冻睁开眼,发现自己正在流泪。

他感觉自己做了一个漫长的梦,梦的内容已经忘记了,但梦里的感觉还残留在心底。

那是种超出火焰的温暖。

他慢慢地,握紧了自己的左手。

“谢谢你……绿谷。”

END.

——————————————————
啊……《临时标记》写到了轰的场合,想尽量避免过度ooc所以把漫画里轰出场的地方翻来覆去看了好几遍……
越看越心疼啊(இωஇ )
尤其是看到公式书里轰的介绍那篇里,那么大的一句“我也想……成为英雄啊……!”的时候,简直心痛到掉渣。
所以就有了这篇文……文中的对话基本都出自漫画原文,当然那句“想做什么就去做”其实是轰总母亲的话……这里私心配给绿谷了,希望不要介意……鞠躬!

虽然前期作者对轰描写不多,从体育祭才开始真正塑造这个角色,但从一些细节和OAD里还是能体会到当时的轰内心的负面。
所以绿谷真的是小天使啊 ₍₍ ง⍢ว ⁾⁾  你看后来的轰总多可爱( ͡° ͜ʖ ͡°)✧
不过也因为这样的转变,感觉自己把握不好轰总的人设……嘤嘤嘤,你们男人的心思真难猜(இωஇ )

碎碎念写了这么多真的不好意思……也不知道自己有没有写出那种感觉……
鞠躬致谢!!!

评论(1)

热度(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