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子汤

我想更新!!!( ̄ε(# ̄)

《临时标记》初设简介(?)

@橘子洲飞来的桔子 生日快乐!!!

本来说好要给你更新的(இωஇ )但是作业实在是写不完了▄█▀█●

不嫌弃的话……
《临时标记》初期设定送给你ଘ(੭ˊᵕˋ)੭* ੈ✩

其实是不想公开的😂😂😂总觉得太羞耻了……(:з っ )っ

——————————————————————
《临时标记》简介?

绿谷出久:
beta——omega:OFA带来的基因修正,原有omega隐性基因,随着OFA的逐渐掌握、omega基因逐渐发挥作用。

omega器官:由于绿谷出久omega基因的不稳定性以及较晚发育,omega器官尚未成熟,只能进行临时标记。

临时标记:在omega后颈的腺体上注入Alpha的信息素的行为。※由于绿谷出久的omega器官未成熟,临时标记有几率将标记者的信息素永久摄入,需谨慎进行。

发情期:暂时未出现,不过由于omega基因的不稳定,被判定不能通过注射抑制剂度过。但可通过平时摄取的微量抑制剂延缓发情期的到来。

抑制剂:omega平时用来掩藏信息素的药剂,可被用于辅助度过发情期。分为注射剂与药片两种。注射剂:浓度较高,见效快(未成熟者禁用)药片:浓度较低,需长期服用※大量失血会导致抑制剂失效。

被标记副作用:omega被标记后行为会在一定程度上被标记者影响,根据性格判定,绿谷出久很可能属于受影响较大的群体。

信息素:omega隐性基因导致绿谷出久缺乏部分可以产生甜味分子的基因,信息素是清淡的绿茶香,在大量分泌时向抹茶转变。

爆豪胜己:
Alpha:强大的“个性”以及强大的内心,是个侵略性十足的Alpha。

幼驯染:和绿谷出久是幼驯染,然而从小就讨厌绿谷出久明明很懦弱却仍颤抖着保护他人的身影。拒绝承认内心对这样的出久感到恐惧。
“像太阳般耀眼的强烈正义感,即使是最大威力的爆炸也难以企及的光芒,明明只是废久!让人不爽!”

危机感:习惯了绿谷出久的追逐,对于“被别人标记后,绿谷出久可能会停止注视自己”感到强烈的危机感。
“你必须跟在我身后才对啊!废久!”

信息素:明明是个Alpha,信息素却是※※※※的味道,本人对这个超级不爽,一说就炸。同时由于这个原因,对omega们普遍的甜味信息素非常排斥。

Alpha信息素消除剂:可以消除Alpha信息素的味道,但不会消除信息素本身。由于经常被用于犯罪时藏匿踪迹,购入标准越来越严格这点令爆豪胜己相当烦躁。

轰焦冻:
Alpha:继承自父亲的强势基因,性格沉稳,但由于父亲的缘故,一度讨厌自己的Alpha身份。

被救赎:在体育祭上被绿谷出久唤醒,逐渐放下对自己个性的偏见,开始正视自己的人生,也是从那时起,对绿谷出久特别关注起来。

被选中:作为班上唯二的两个Alpha之一,被欧鲁迈特私下询问是否愿意帮绿谷出久做临时标记,出于内心里莫名的情感,同意了欧鲁迈特的请求。

信息素:清爽的薄荷味,大量分泌时有些辛辣。

死柄木弔:
Alpha:缺乏第二性别教育,对ABO性别系统知之甚少。

恶趣味:从黑雾那里得知被标记的omega会被标记者影响,萌生了“英雄如果被敌人标记了的话一定会很有趣”的可怕想法。并在发现绿谷出久是个omega之后开始了对绿谷出久的抓捕行动。

欧鲁迈特:
Alpha:OFA的基因增强,原本是个稀有的无个性的Alpha,在OFA消失后,Alpha体质暂时受到影响。

无法帮助:由于OFA消失造成Alpha基因不稳定,无法帮助绿谷出久进行“临时标记”,出于对爆豪胜己和绿谷出久恶劣关系的考虑,向轰焦冻提出请求。

——————————————————————
再次生快!!! ٩(๛ ˘ ³˘)۶ 
因为是送给 @橘子洲飞来的桔子 小天使的,就不打tag啦( ͡° ͜ʖ ͡°)✧

评论(9)

热度(22)